homeabout usreviewssign upfeedback

RU EN China






Job in Norway



Partners

GreenCard
superjob.ru
linkedin.com
hh.ru
rabota.ru
job.ru
zarplata.ru
career.ru
moikrug.ru
superjob.ua
futuretoday.ru
trudvsem.ru
job.ukr.net
rabota.mail.ru
e-graduate.ru
vacansia.ru
profy.ru
nsk.erabota.ru
rosrabota.ru
work.ua
jobfair.ru




石油钻井平台的工作,在挪威

Oil rig jobs in Norway 我们建议为熟悉的以下信息, 你会找到答案你所有的问题 关于就业,在挪威的石油平台, 这将成为一个重要工具,在你 就业在石油平台在挪威。

由于困难的工作条件, 因此,工作人员更替率高,工作 在挪威石油炼制公司不断 需要新鲜的大量涌入劳动力。

维护和修理的钻机 和能源需要男人和女人,非熟练 工作人员和专家 以下职业:修理工、钳工, 机械工,潜水员、工业、钻井, 化学家、机械师、电工、焊工, 特纳、工程、机械-所有电 配置文件,等等。对于家庭服务员要求: 劳工、厨师、服务员、清洁工.

工资 9000 美元 每个月由于 高水平的经济发展的挪威, 还有,传统上,高利润的 石油生产。

符合资格的申请人

基本需求-这是良好的健康,不 通过选拔的人员具有这样的问题 与卫生、听觉、视觉、所有种 慢性疾病(尤其是胃肠 道,心脏、肝脏、等等)。 年龄男子接受 达到55岁的妇女达50年。 没有 犯罪记录、药物和酒精成瘾的 (待确认的有关参考文献)。 根据 对于其位置应用资格。 和平的英文或挪威语言。

的工作条件

旅行,亲爱的。 保险、住宿和 膳食由雇主支付的公司。 最小的 合同期1年。 在合同, 工作是轮班。 持续时间表上的石油平台是105-180 天(这取决于雇主 公司)。 工作时间表的技术工作人员-4小时 在八(4小时的工作,8-其他)、家庭 工作人员连续工作日,每天8小时。 天的休息期间观看的缺失。 强制性的 其他大陆提供的团队 端看,从15至45天(根据不同 在长度上看-别)。

的生活条件

生活条件上的平台,在一个非常 高遵守欧洲标准的水平。 舒适舱淋浴(2-3个人.), 高质量、多样化4-越餐(水果、蔬菜、 肉类). 和在业余时间,你有可用 网、视频、卫星电视、健身房等等。这些服务,包括互联网,被创造的舒适的员工以及提供免费的。这些服务,包括互联网,被创造的舒适的员工以及提供免费的。

的文件包用于就业

开始的进程就业,您需要获得一套完整的文件对于就业,其中包括以下信息:



  • 就业申请
  • 将申请工作许可和居住许可证
  • 的授权书对于分配的利益,申请人获得居留许可和工作许可证
  • 签证申请
  • 条款的雇主在接收和工作在海上石油平台
  • 清单所需的一般民事和所附文件获得工作许可、居留和就业
  • 手册文件制作和就业进程
  • 地址的最大的石油公司在挪威



如果你对这个感兴趣的信息和想要获得一套完整的文件用于合同订立-你需要去登记页面和填写的申请表格,用于接收 一的成本信息服务是 90 欧元 .

Registration